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复查组到楚雄市督导评估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

发表时间:2024-04-11 08:17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4年4月10日,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组织复查组对楚雄市开展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

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在楚雄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汇报会作表态发言。

罗兴贵指出,此次督导评估,是对楚雄市教育工作的一次检阅和鞭策,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复查组督导评估各项工作,汇报好、服务好、沟通好、总结好、配合好,全面、充分、详实展示楚雄市教育工作。罗兴贵表示,楚雄市将持续重视、支持教育事业,一以贯之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教育作为基础性、系统性、全局性工作来抓,加大工作力度,高位推动教育工作;将进一步务实创新举措,深化改革创新,以制度建设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深化改革创新,以制度建设推进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复查组专家在会上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均衡化发展、公办幼儿园建设等工作进行质询,并就此次督导评估工作作了工作要求。此次评估将围绕党的领导、教育发展、经费投入和管理、条件保障、师资队伍、教育管理六个方面开展,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楚雄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情况作出客观公正评价。

张正明主持会议,杨培香、阮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