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召开2024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4-04-09 08:36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7日,楚雄高新区召开2024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高新区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毅出席并讲话,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潜主持。

冯毅强调:

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不断推进党的纪律建设走深走实。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聚焦重点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打响“威楚高新”党建品牌,纵深推进清廉高新建设,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高新实践”。

冯毅要求: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常修理论之课、常怀敬畏之心、常敲廉洁警钟、常立奋进之志,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始终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慎用权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之路,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楚雄高新区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冯毅与高新区各机关、国有企业、“三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报了高新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及“两新龙头”示范党组织、两新组织“党组织好书记”“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相关情况,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