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油菜花开引宾来 网络宣传聚能量

发表时间:2024-03-28 08:26 信息来源:市委网信办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以来,楚雄市举办楚雄·子午第二届骠川油菜花海艺术节。在这场盛大的活动中,楚雄市充分整合网络媒体和自媒体平台资源,集聚放大效应,扩大网络宣传,点亮子午骠川的春天,并得到央媒和省州媒体争相报道,在全网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赞誉。

楚雄·子午第二届骠川油菜花海艺术节全网累计阅读量已达1000W+,其中“楚雄子午油菜花艺术节”抖音平台楚雄同城榜热搜榜第一,话题阅读量达529W+。除了社交媒体的高热度,学习强国总平台、云南网、楚雄新闻、楚雄日报等媒体平台也纷纷参与报道艺术节的盛况,用网络为广大网友献上一场春天的盛宴,为文旅市场带来“春”的生机。

从微博热搜榜到抖音同城热门,从微信朋友圈转发到各大新闻平台头条推送,楚雄·子午第二届骠川油菜花海艺术节的身影无处不在。众多游客慕名而来,赏春花美景、品特色美食,网友们纷纷晒出油菜花海的美照,领略农文旅融合发展带来的新气象、新成效。

此外,众多摄影爱好者、网络名人、网络博主也纷纷前来打卡,用镜头记录这片金色的海洋,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在自媒体平台上曝光,吸引了大量粉丝关注和互动,打造了网上宣传“新潮牌”。

以花为媒,以网聚力,楚雄市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网络传播体系,做好网络主题宣传,主动传递楚雄声音,为发展助力、为乡村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