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24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暨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22 08:1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0日,楚雄市召开2024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暨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动员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久久为功的恒心,巩固好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加快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城市升级”大文章,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楚雄市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

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出席并讲话,省委文明办文明创建处处长李卫东作指导讲话,州委文明办副主任赵现培到会指导,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主持,楚雄市委副书记柳思福、副市长张正明作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近年来,楚雄市高度重视城市品牌创建工作,经过州市两级协同发力、全市上下接续奋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城市功能更加完善,环境卫生更加整洁,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文创卫和健康县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创文创卫和健康县城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文化人、以文兴城、以文惠民,健全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坚决打赢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收官战。要靶向攻坚补短板,统筹联动促提升,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健康县城建设攻坚战。要坚持两场硬仗一起打,拿出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决心和勇气,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氛围营造到位、督导考核到位、激励惩处到位,推动文明楚雄、健康楚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宋振华、孙春荣、鲁潜等全市实职副处以上领导,州级创文、创卫主责部门,中央、省驻楚和州属各创文创卫结对共建单位分管领导等出席主会场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