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政府与香港铜锣湾集团成功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3-05-29 09:45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商建萍 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6日上午,楚雄市政府与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楚雄市铜锣湾城市综合体及高端康养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代表楚雄市向香港铜锣湾集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楚雄市将本着招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整合力量资源,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水平,做好配合协调,全力服务保障好项目,为企业在楚雄市投资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最优政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取得合作发展新突破、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香港铜锣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立俊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投资意向。他表示,楚雄市生态良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对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满期待。

与会人员观看了楚雄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双方就合作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洋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张海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