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扎实抓好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29 09:5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明杰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7日上午,楚雄市坝区片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明辉出席现场推进会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苍岭镇周家山村民小组、曹官冲村民小组和东华镇夸么村民小组,现场观摩了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耕地流出问题整改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事关粮食安全和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直面问题。深刻认识耕地流出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紧盯工作目标,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实最细的群众工作、最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和最高的标准、最精准的政策扎实推进楚雄市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