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冯毅 罗兴贵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表时间:2023-05-22 09:24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5月19日,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率调研组对全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攻坚克难、加压奋进,抓紧抓细抓实抓好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冯毅、罗兴贵一行首先对楚雄非遗展示馆、楚雄老君山生态文旅产业园等文旅项目进行调研,仔细询问各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建设进展等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工作专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协调配合,凝心聚力共同推进项目早建成运营、早发挥效益;要认真梳理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清单,主动上门服务、靠前服务、追踪服务,解决关键问题,为企业做好要素保障,以重大项目建设串联旅游资源,打造区域品牌。各项目建设主体要强化项目设计、包装,突出特色功能,加强片区协同、整体协作,以点带面、串珠成链,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玩得好。

在黄草再生资源利用片区,冯毅、罗兴贵一行调研了云南华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污泥处理项目、楚雄祺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理10万吨生活垃圾焚烧炉渣综合利用项目,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运营模式等有关情况汇报。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发展全局,深刻认识建设静脉产业园的重大意义,一以贯之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发挥应有效应;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协调解决好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营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保障最好的建设环境。建设运营单位要围绕既定目标,切实把好项目建设进度关、管理关、质量关,确保项目按时高效完成,尽早发挥效益,为楚雄市环境质量改善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柳思福、宋振华、孙春荣、鲁 潜、张海、王宝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