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冯毅走访调研部分市属企业

发表时间:2023-05-15 10:26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5月12日,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走访调研部分市属企业,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企业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和实现生产经营目标、支撑全市经济发展创造条件。

冯毅首先来到云南东合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未来发展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助力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全力打造具有楚雄特色的农产品交易集散中心。同时,要重视品牌塑造,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把楚雄的特色农产品品牌做大做响。

在恒宁·京樾城和楚雄致远书香府,冯毅详细了解各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及房产销售等情况,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效能,完善政策举措,为房地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保安全、保质量、抢时间、争速度,开发高品质、高质量房地产项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共同推动全市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在楚雄中和愿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楚雄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冯毅详细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的销售情况,并就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担当作为,更加精准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实际困难,积极支持企业促消费稳增长,进一步出台系列促消费政策措施,科学合理做好规划,激活消费市场活力,拓展汽车消费空间;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做好市场研判,积极捕捉发展新机遇,精心培育发展新动能。同时,进一步提升售后服务管理水平,以此推动销售业绩增长,为楚雄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鲁潜、王明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