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28 08:15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熠锋 马晓姣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7日,楚雄市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冯毅作出要求。市委副书记柳思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洁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冯毅在要求中指出,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在应对挑战中克难奋进,创新实施宣传思想领航项目,“威楚鹿鸣”理论宣讲成效显现,对外宣传成效倍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巩固提升,“点亮火把·温暖楚雄”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出新出彩,文艺院团和融媒体改革向纵深推进,国家数字乡村试点领跑全省,全市宣传思想领域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展现新气象。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着力聚共识、强信心、激活力、促发展,高擎思想之旗,激扬奋进之力,涵育文明之风,厚积文化之势,筑牢安全之基,强固队伍之本,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极为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提振发展信心,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格的标准,坚定的信念扎实开展好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扬了第三届楚雄市道德模范,部分乡镇和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王宝华、吴炬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