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十届市委常委会第54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2-07 08:17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张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2月6日,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主持召开十届市委常委会第5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楚雄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重点任务、实践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展实体经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实施“强州府”行动,推进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各类创新主体、市场主体创新创业创造的内生动力。加快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努力在融入和服务全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提升“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水平,持续抓好监测帮扶排查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深入实施农村居民和脱贫人口持续增收三年行动计划,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深入推进农业现代化三年行动和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议题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宋振华、孙春荣、鲁潜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