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1-29 08:5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1月28日,楚雄市召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

要以紧盯城市、突破农业、大抓工业、提升三产的工作思路,围绕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政策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好创建工作,推进创建工作出经验、出亮点、出成效;要围绕落实一系列政策文件,完善一套工作推进机制,推出一批创新产品和不断充实完善一个项目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把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与楚雄市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时要厘清政府与银行、银行与市场主体、专项资金与银行资金关系,充分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要经常性抓好政银企交流活动、银行政策与项目信息互通活动、现场典型推进活动和经验宣传推广活动,确保试点有力有序。

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柳思福主持会议,副市长张正明介绍了楚雄市乡村振兴工作及金融服务需求。

楚雄州级有关部门及市辖区部分银行保险机构应邀到会就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项目开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德华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