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国家民委到楚雄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授荣和城市民族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28 17:47 信息来源:楚雄市民族宗教局  作者:罗再成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5日、26日,国家民委民族团结促进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李钟协,城市处处长孙沭沂,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燕,城市处处长沈亮均,监督检查处副处长沙光雄在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毅陪同下,深入楚雄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授荣和城市民族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鹿城镇栗子园社区、东瓜镇彝人古镇社区、桃园社区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形式开展调研。

调研组对楚雄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城市民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楚雄市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主线”和“纲”,组织保障有力、责任压实到位,措施具体有效,民族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在下步工作中,楚雄市要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形有感有效的基础上,再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式,努力探索打造“三项计划”标杆,争创全国示范。

李勇、鲁文兴、周明等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