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杨佳贤到楚雄市三街镇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28 15:25 信息来源:中共楚雄州纪委、楚雄州监委  作者:姚明忠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7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佳贤到楚雄市三街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杨佳贤听取了《三街镇酒簸村委会乡村振兴规划(2022-2025年)及2035年远景目标》编制工作情况,对规划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规划是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基础,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做好公共服务设施、村庄建设、建筑风貌等规划,统筹谋划产业布局,抓好规划项目落地实施,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

杨佳贤先后深入到三街镇酒簸村委会罗家村民小组、酒簸村科技试验示范种植基地调研,对酒簸村“清廉村居”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

杨佳贤还到酒簸村立新村民小组结对帮扶联系户窦金琼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下午,杨佳贤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题,为三街镇镇村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杨佳贤要求,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严以律己,主动谋事干事,当好推进乡村振兴的“领头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农村基层落实落细见成效。

此外,杨佳贤还到三街镇红色文化广场、文化站调研廉洁文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