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冯毅到吕合镇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并开展巡河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19 08:21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5月17日上午,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到吕合镇调研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

在吕合镇石鼓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冯毅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煤矿扩能技改、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制度执行落实等情况。

冯毅要求

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切实帮助煤矿企业加快推进扩能技改工作,在确保安全和守牢环保底线的前提下,千方百计促进企业释放产能,推动区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管理,做好驻矿安全员及一线生产员工的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随后,冯毅履行河长职责,来到紫甸河开展巡河工作,他详细了解河流日常管护、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水环境治理、水源保护等情况。

冯毅要求

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形成河流管理保护强大合力,持续开展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加强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共同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