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冯毅主持召开十届市委常委会第31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13 08:18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5月12日上午,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主持召开十届市委常委会第3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楚雄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其他工作。

会议强调

全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新时代广大共青团员争做“五个模范”,从共青团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要促进见行见效,结合实际,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楚雄市落地落实;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会议要求

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懈怠、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盯牢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加快集中隔离点、医院、核酸检测等应急能力储备,及时协调充实专业力量,全面提升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全国、全省、全州、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实施百日攻坚,迅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彻查彻改自建房风险隐患,并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宋振华、孙春荣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