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2022第二批50个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105.74亿元

发表时间:2022-05-12 08:26 信息来源: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第13期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1日下午,楚雄市举行2022年第二批州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楚雄市2022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50个,计划总投资105.74亿元,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60.46亿元。为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楚雄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扎实推进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专班工作制度,形成工作合力,以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实际成效检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具体成效,全力以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