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冯毅强调:牢记发展要务 切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助力支持 优越的环境保障

发表时间:2022-05-07 08:21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5月5日,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到楚雄市投资促进局调研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市投资促进局要牢记发展要务,进一步营造大抓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建设、大抓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切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助力支持、优越的环境保障。

冯毅首先来到子午镇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雨生红球藻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步发展规划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两个革命”,大力推行“三个工作法”,积极帮助企业探索破解项目用地、用水、用电、融资等要素保障难题,让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和服务便利,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市投资促进局,冯毅了解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和改进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面对面的座谈和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市投资促进局在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冯毅对近年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招商引资一直是发展地方经济的重要手段,也是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市投资促进局要树牢“抓发展就要抓招商、抓发展必须抓招商”的鲜明导向,聚焦主导产业、延链补链、重点对象、补齐短板进行招商,努力以招商引资大突破推动全市经济大发展;要突出精准发力,精准制定任务、精心谋划项目、精细落实政策、精实建好园区,实现传统招商向“滴灌式”精准招商转变,切实提高招商引资质量;要优化营商环境,从打造专业化招商队伍,建立完善高效统筹协调机制、专班化推进机制、全过程服务机制、法治生态等方面着力,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

周德华、顾平、李贵泽、张海、杨朝俊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