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22年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暨二季度“三农”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05-05 11:14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熠锋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30日,楚雄市在子午镇召开2022年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暨二季度“三农”工作调度会议,分析当前形势,加快推进2022年春季农业生产。

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柳思福,副市长、市政府办主任张正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保持住农业农村“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势头,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子午镇玉米大豆复合带种植现场和水稻机插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