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冯毅主持召开十届市委常委会第30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05 10:1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彬 何州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4月29日下午,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主持召开十届市委常委会第30次会议。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中共楚雄市委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楚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楚雄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楚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关于表扬楚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送审稿。

会议强调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工作联动,健全工作机制,力争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找准新一轮建设工作的攻坚点、突破点,对症下药、压茬推进,充分激发和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夯实文明建设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要精准对标对表,将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建设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省级第一轮复评审准备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会议要求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打好全面从严治党“组合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