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领导向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老党员 困难职工等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发表时间:2022-01-28 08:3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金花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1月25日下午,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民警代表、州委联系专家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冯毅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殷鸿绪、刘义书和离休老干部王思聪。每到一处,冯毅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倾听老干部的心声和愿望,对他们为楚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冯毅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做实做细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发挥余热、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楚雄市的发展,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楚雄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楚雄市看守所,冯毅看望慰问了部分民警代表,详细了解民警日常工作、在押人员管理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值班民警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平安楚雄建设保驾护航。同时,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民警节日期间的生活安排好,让大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冯毅还看望慰问了州委联系专家李文伟,感谢他多年来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向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希望他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名师示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再创佳绩,为全市教育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顾平、吴应辉参加慰问。

杨俐昆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1月26日,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普廷会、社区工作者王玲、老党员李天良、刘家祥和困难职工高峰,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普廷会家中,杨俐昆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当前楚雄市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干部为楚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鹿城镇西苑社区居委会,杨俐昆看望了楚雄市“身边好人”和“最美社区工作者”王玲,对她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把辖区群众当“家人”、把社区工作当“家事”、把群众诉求当“家言”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鼓励她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社区干部更好地服务群众。

杨俐昆还先后到东瓜镇老党员李天良、刘家祥和困难职工高峰家中走访慰问,到东瓜镇敬老院看望了老人们,要求民政部门和乡镇继续为老人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加强管理人员培训,提高敬老院管理服务水平,让老人们快乐过节,安享晚年。

张正明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