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冯毅主持召开十届市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25 08:45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金花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月22日上午,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主持召开十届市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州委十届二次全会、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楚雄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落实到全市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扛稳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州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走深走实,紧盯目标不动摇,突出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宋振华、吴永祥、孙春荣、马子才、罗兴贵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