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杨俐昆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表时间:2021-06-30 14:58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走访慰问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祝福,并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老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49B74

杨俐昆先后走访慰问了东瓜镇有着68年党龄的朱光廷和53年党龄的王廷凯,为他们佩戴纪念章,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他们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难忘经历,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楚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400CE

走访慰问中,杨俐昆指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既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每个老党员老干部都能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铭记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学习好传承好他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宣传宣讲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