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骑行

编 号: 20210724006 来信时间: 2021-07-24
类 型: 建言 姓 名: 唐女士
问题领域: 城建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您好。我经常去楚雄,每一次去都遇到一个难题。外出游玩时,打车太贵就想骑车。但楚雄的单车特别特别少,走好久好久终于找到一辆,要么恶意破坏严重,要么没电。我很喜欢楚雄,要是可以方便的骑行游玩就好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热心市民:

您好!您于2021年724日反映建议引进更多共享电踏车”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为提高社会公众出行服务,营造绿色良好的出行环境,进一步方便市民健康出行,共享电踏车自投放以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解决了市民短途出行需求。在下步工作中,我公司将结合市场良性竞争需求,由国有企业进行投放运营,以增加市场的良性互动我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持续增加共享电踏车投放数量,同时会加强共享电踏车运维管理工作,打造安全、规范的绿色出行环境。

此外,为全面提升城市交通和出行效率,符合和谐有序现代交通体系的发展趋势,打造安全、规范的绿色出行环境,我公司会合理规划停车区域,减少乱停乱放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将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市民文明骑行、规范停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您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处理对象 书记
处理时间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