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树木遮挡阳光

编 号: 20210214001 来信时间: 2021-02-14
类 型: 求助 姓 名: 王宁
问题领域: 城建
信件内容 和谐家园小区路边(市妇幼对面一条路沿线绿化树)绿化树常年遮挡一、二、三楼阳光,房内阴冷老人住着非常不好,希望政府能修剪一下绿化树,感谢政府。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王宁:您好!

关于您通过市长信箱留言“和谐家园小区路边市妇幼对面一条路沿线绿化树常年遮挡阳光,房内阴冷,老人住着非常不好,希望能修剪一下绿化树”的问题已收悉,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市城管局安排负责城区绿化养护的楚雄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时进行整改。2月23日、24日,楚雄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专业养护工人16人次、车辆6辆次,对和谐家园小区路边(市妇幼对面一条路沿线)行道树按照树形状和修剪标准进行了梳枝提冠,共清理行道树枝叶约1.5吨。

如您需投诉、咨询和举报城市管理相关问题,请拨打“12319”城管服务热线或3011222电话,我们将及时进行调查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附:修剪该路段行道树现场照片    

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2月25

处理对象 市长
处理时间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