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实验学校

一、学校名称:楚雄高新实验学校

二、学校类别: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

三、单位地址:楚雄高新区公园大道2号

四、联系电话:0878-3815796

五、监督电话:0878-3019266

六、上级主管部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七、微信公众号:楚雄高新实验学校

可乘坐9路(高新实验学校)

楚雄高新实验学校(以下简称学校),于2022年经中共楚雄市委、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学校位于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学校占地187.09亩,建筑面积69239平方米,办学总编制设定为45个教学班2100人,其中小学设置30个教学班,初中设置15个教学班。是由政府投资建设,办学资金由楚雄高新区财政予以全额保障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学校教育教学由楚雄高新区委托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服务管理。学校秉承“许孩子一所充满爱与智慧的学校”的办学宗旨,以天立教育集团立身、立心、立德、立学、立行、立异、达人的“六立一达”课程体系为载体,扎实推进“以德贯穿、先学后教、当堂训练”的高效课堂教学模式,以“堂堂清、日日清、周周清、月月清”的“四清”质量管理体系为抓手,努力培养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具有实践创新和利他奉献精神的天之骄子。

学校于2022年8月正式开办,现有专任教师90人,在校学生1440人。其中小学一年级568人12个教学班、二年级229人5个教学班;初中七年级361人8个教学班、初中八年级282人人6个教学班。办学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运转正常,教育教学工作得到社会广泛好评。小学部语文学科知识检测优秀率93.3%,数学学科知识检测优秀率90.17%,家长满意度95%以上;初中部总平均分获得全市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其中数学、历史荣获全市第一名,政治荣获全市第三名,语文、英语荣获全市第四名,形成了“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