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专栏 >> 正文

楚雄州市第23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暨群众性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3-09-18 10:49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晓姣 华晓娇(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5日上午,楚雄州市第23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暨群众性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桃源湖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今年第23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的主题是“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宣读《全民国防教育日倡议书》。

仪式上,两名军人分享了“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及“我的强军梦”全民国防教育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了群众爱党爱国的内生动力。活动中,大家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振奋人心。

undefined

启动仪式结束后,州、市15家单位还开展了全民国防教育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各种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市民知晓自身的法律义务和权利,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自觉维护法律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