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专栏 >> 正文

立功送喜报 优属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3-03-10 15:24 信息来源:  作者:冯永林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着力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功臣手中,3月8日,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中山镇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为楚雄籍的中山镇2023年荣立“三等功”的两名现役军人送立功喜报走访慰问工作。

工作组每到一处都和立功军人家属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同时向军人军属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等法律法规。军人家属纷纷表示:孩子在部队立功感到很欣慰,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会支持和鼓励孩子再立新功,不负国家和部队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