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专栏 >> 正文

楚雄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楚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23-01-20 10:57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晓姣 魏斌 王艺博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楚雄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楚部队官兵

 

       兔年春节即将到来,连日来,柳思福、宋振华、孙春荣等带着楚雄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慰问驻楚部队官兵,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825E

 

楚雄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柳思福在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官兵训练和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为楚雄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希望驻楚部队官兵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奋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CB29

楚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振华对部队长期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楚雄市连续多年获得双拥模范城称号,将充分发挥双拥工作军地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市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     16E07

在武警楚雄市中队和楚雄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地,楚雄市政协主席孙春荣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对部队长期以来支持楚雄市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楚雄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坚决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为部队官兵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