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专栏 >> 正文

八角镇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发表时间:2022-08-10 14:33 信息来源:八角镇  作者:唐华锋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近日,八角镇开展以“彰显军人本色、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系列庆祝活动,切实增强全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组织一次志愿清河活动。组织机关退役军人到三街河开展清河志愿服务活动,在守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激发广大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服务家乡发展建设的干事热情。

召开一期座谈会。组织退伍军人召开“彰显军人本色、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座谈会,会上,各位老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全镇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工作大局中传承好、弘扬好、发展好军人的品质作风。

进行一次军歌学唱。组织机关站所退役军人和部分党员开展一次军歌学唱活动,让退役军人重温了军营的青春岁月,让党员干部感受了军人的热血与担当,凝聚起退伍不褪色,携手共建美好八角的强大力量。

颁发一批退役军人优待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部分退役军人颁发了退役军人优待证,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国家和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与尊重。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各党组织组织开展了“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宣传军队英模、双拥模范和退役军人典型的感人事迹,强化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政治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