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17 08:33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熠锋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昆明召开。楚雄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领导下,省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省上下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上率下、坚持聚焦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实作风、坚持严督实导、坚持舆论引导,推动第一批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锤炼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促进了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好转,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认真扎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抓实学习教育,抓好理论武装工作,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实情、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要深刻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认真查摆差距和不足,以自我革命精神修正错误、校正偏差;省、州(市)、县(市、区)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查找突出问题,坚持开门整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开展整改“回头看”巩固成果,建立健全经常性查找解决违背初心使命问题的长效机制,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先祥、马子才、王浩忠等市领导及各乡镇、市属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