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住建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9-20 09:02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许智强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住建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共9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应龙作动员讲话,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意识扎实好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政治基础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文明城市创建、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业管理、建筑业市场与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比拼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陶应辉组长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一个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领导干部带头,力戒形式主义等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