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1-01 08:13 信息来源:图/市委办公室  文/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图/市委办公室  文/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先祥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调研、找准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措施、狠抓落实,切实将调查研究的成果落实在解决问题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尚群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市委常委班子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前期调研实际,紧扣调研主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扫黑除恶等方面,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全面查找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

尚群在对调研成果交流作点评时指出,市委常委各位同志紧扣中央和省、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选题选得好,情况摸得清,问题找得准,对策提得实,交流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标。她强调,要进一步在认识上再提高,学习上再深化,责任上再压实,整改上再发力,统筹上再加强,结合上再聚焦,指导上再严实,确保主题教育收到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李先祥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深入基层一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讲好专题党课,突出调研成果运用,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一批重点项目,转化为一批具体政策,转化为一批改革事项,转化为一批工作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问题整改上求突破,在推动落实上见真章,紧扣“产业作支撑、城市出形象、民生有保障、基础更牢固”的发展思路,围绕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产业转型升级、“八城同创”、高新区升级转型、党的建设等全市中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思路目标细化为具体的任务和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热点难点,以“小切口”做好“大文章”,以“走下去”带动“聚起来”,以“解难题”体现“新作为”,通过调查研究有效破解发展难题,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调查研究彰显担当作为,以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以干在实处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全市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市属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