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12 09:01 信息来源:  作者:王元杰 李宛晴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3月11日,楚雄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金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文辉对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总工会机关、文化宫、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文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精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掌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科学方法。具体工作中,要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做到“四个重”,展现工会特色。一要重在“学”。在真学深学、统一思想行动上下功夫;二要重在“用”。在学史用史、切实解决职工现实问题上下功夫;三要重在“常”。在重在日常、健全制度机制上下功夫;四要重在“干”。在服务中心、助推发展上下功夫。

张金娜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是要强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三是要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讲好楚雄故事、打造工会特色。(摄影:刘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