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3-16 11:42 信息来源: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我市审计工作创新发展,楚雄市审计局于2021年3月8日上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彭晓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也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更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要牢牢把握重点,立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深入学习我们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深入学习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深入学习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优良传统。四是要坚定政治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持正确导向,精心精细组织,丰富教育方式,增强学习实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楚雄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