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委常委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6 07:54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13日上午,楚雄市委常委班子在子午镇云龙烈士陵园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启楚雄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10时,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参加活动的市委常委班子等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他们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进的志向。

伴随着深情的乐曲,礼兵托起由中共楚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楚雄高新区党委管委敬献的花篮,正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缓步向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庄重地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随后,面对鲜艳的党旗,杨俐昆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铮铮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大家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现场聆听了党史讲解,到云龙烈士陵园纪念馆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奋进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一定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坚定革命先烈忠贞不屈、视死如归、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把缅怀追思的心迹化作勇毅前行的足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启楚雄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罗兴贵主持活动。

马子才、王浩忠等全市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