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俐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22 08:28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进行交流发言,并对照党史目标要求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团结共事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俐昆指出,市政府办公室处在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枢纽位置,承担大量统筹协调任务。必须高标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党史学习行动自觉,从学习中汲取力量,围绕中心工作,始终发挥好服务保障、决策服务、统筹安排、督促检查等各方面的作用,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好应有的作用,全力推动楚雄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