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电商技能培训为乡村振兴添翼之大过口乡专场

发表时间:2022-09-16 15:32 信息来源:  作者:市商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乡村生机焕发,农民收入增长,可电商向前发展的脚步却不曾停歇。伴随着响亮的掌声想起,楚雄市2021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大过口乡电商技能提升培训正式开班。大过口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刘天树主持,大过口乡党委书记张靖、项目承办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来自大过口乡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涉农企业,电商创业青年,返乡创业者、大学生、退伍军人、农村合作社人员、乡镇村级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等学员齐聚教室,通过电商技能培训,打通“人,品,网,店”全链条,让更多大过口乡优质农产品通过电商走出去,助力乡村振兴。

人社厅认证SYB创业讲师,网络创业讲师何朝贵、杨寿芬通过灵活多样的实操实练授课方式,带动学员学习积极性,各小组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共同完成短视频作品的拍摄与剪辑,现场直播比拼也达到超出预期的效果。

最后感谢两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也感谢各位学员的坚持不懈,本次楚雄市2021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大过口乡电商技能提升培训圆满完成,希望大过口乡的学员们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努力成为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促进大过口乡电子商务发展,加快推动农村流通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