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关于举办楚雄市2021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村站长选拔暨电商创业技能培训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2-04-02 11:25 信息来源:  作者:市商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楚雄唯上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楚雄市2021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村站长选拔暨电商创业技能培训方案的申请》已收悉。经审核,你公司申报的楚雄市2021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村站长选拔暨电商创业技能培训方案的申请内容符合《楚雄市2021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楚市政办通〔2021〕50号)和《楚雄市2021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楚市政办通〔2021〕49号)的相关要求,同意你公司开展楚雄市2021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村站长选拔暨电商创业技能培训。请按照《楚雄市2021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楚市政办通〔2021〕49号)的有关规定,强化管理、严控支出、严密实施,有序实现培训预期目标。




                                                       楚雄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