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州电商人才直播创业大赛圆满结束楚雄市战队捷报平传,收获满​满

发表时间:2021-08-11 16:05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市商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8月10日,为期5天的楚雄州电商人才直播创业大赛落下了帷幕。楚雄市从市级电商培训优秀学员中选派三支战队参赛,分别是楚雄市楚彝战队、楚雄市威楚战队和楚雄市新农人,共计13人。

8月6日下午,举行开赛仪式后就正式进入紧张的直播卖货时间。比起其他战队,本次楚雄市参赛的五支队伍没有专业设备,也没有经验加成,在一群经验老道的战队中,显得“举步维艰”。

楚雄市三支战队从来就是不服输的,学员们顶住压力,在指导老师及班主任的帮助下,在学员的顽强拼搏与努力下,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们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最终楚雄喜获最佳网络人气奖(新农人战队一等奖、威楚战队三等奖)、直播创意奖两个(楚雄市楚彝战队、楚雄市威楚战队)、最佳直播带货奖1个(楚雄市威楚战队)、最佳网货奖1个(六棱云泉豆瓣酱)、10佳星锐主播奖三名(楚雄市-楚雄市楚彝战队:杨苑、楚雄市-楚雄市新农人战队:何朝贵、楚雄市-楚雄市威楚战队:李寿红),以及优秀学员11名(新农人战队全员:何朝贵、李竹丽、罗从敬、李玉龙;楚彝战队全员:刘芙羽、董雁清、顾应星、杨苑;威楚战队全员:李寿强、李寿红、周丽萍)。

成长是每次从0到1的突破,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勇敢去尝试和挑战,不管成功与否,都是经验与阅历。通过本次楚雄州电商直播大赛,让我们对电商直播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会新农具,干上新农活,做好新农人,农乡直播电商未来可期!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楚雄电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