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楚雄市2021年网络与直播带货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12-03 16:14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王小昆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帮助创业者提升创业发展能力,跟上时代步伐,促进创业带动就业,2021年10月29日,由楚雄市商务局、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昆明市盘龙区升级教育培训学校承办,楚雄州农产品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协办的楚雄市2021年网络与直播带货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共70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受到了各级领导们的高度重视,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长会,楚雄市商务局副局长杨艳,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刘付文,昆明市盘龙区升级教育培训学校培训部主任陈艺辉,楚雄州农产品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负责人王琦参加了开班仪式。

4a0a3275d2fd90161064a7791ab6ea0f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邀请了多位导师大咖,将采取“理论+案例+实操”的教学模式,围绕网络创业与直播经济、直播创业项目挖掘、短视频基础知识及运营、如何制作短视频、如何运营电商平台店铺等方面,从电商店铺开启、直播引流、直播带货攻略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