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

发表时间:2021-06-23 23:1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商建萍 魏斌 李绍波 何明杰 何州 张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3日上午9:30分,中国共产党楚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6F10B

69E6D

会议应到会代表387名,实到会代表383名,符合规定人数。

45BF1

州委书记杨斌到会指导并讲话,他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严实作风、严明纪律、严守底线,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当前,要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热潮,努力把楚雄市打造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核心引擎、现代农业示范区标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样板,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加压奋进,以干在实处的新的举措新的成效,推进楚雄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推动楚雄州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F339

冯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州委书记杨斌的讲话,对开好市第十次党代会、推动楚雄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一定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开好会;要认真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和有关文件,要坚决落实好州委人事安排方案,确保大会顺利进行,把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草案)。

州委副秘书长、州委政策研究室主任余自华,州委换届指导考察组组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光埔到会作指导。

杨俐昆、李有贵、陈燕青、刘敏、宋振华、袁培林、柳思福、周德华、郭鹏飞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