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17 08:04 信息来源:中山镇  作者:中山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中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党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达军主持,会上,镇党委书记谢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对与会人员做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掌握科学方法,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突出重点内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四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号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市工作安排,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