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2021年楚雄市两会 >> 正文

杨俐昆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发表时间:2021-03-05 09:16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来到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经济、无党派组参加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市政协主席马子才,副主席赵天武、赵峨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与会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各领域发展实际,围绕“楚才留楚、引才入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传统产业创新转型、企业发展要素保障、大健康产业规划、规范电子商务发展、加快物流和供应链行业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谈思路、提建议、说打算。

杨俐昆认真听、仔细记,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深入探讨。杨俐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委员们为楚雄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做好政府工作很有帮助,会后将认真研究吸收。希望大家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行业领域优势,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楚雄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杨俐昆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力军,经济界的政协委员要主动转换思想理念,超前谋划、深入思考传统产业的发展模式和发展方向,坚定不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高质量发展赋能。杨俐昆表示,市人民政府将抓好政策落实,提升服务水平,统筹运用各方面资源要素,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