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 正文

楚雄市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发表时间:2022-06-09 08:22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 何明杰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6日,楚雄市召开城市品牌创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会议暨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推进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等。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李卫东到会作指导讲话。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罗兴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城市品牌创建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任务,要以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韧劲落实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始终在高品质特色化的轨道上向前发展;要以巩固拓展提升爱国卫生运动成效为重点,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效充分应用到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上来,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两连冠”。

会议要求:全市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2021年巩固强基础、2022年深化促提升、2023年蝉联争先进”的总体工作思路,找准新一轮创建的攻坚点、突破点,对症下药、压茬推进;要全民动员,做到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宣传发动有声有势,统筹协调顺利顺畅,督查考核严明严格,以最强的执行力夺取新一轮创建胜利。

会议对荣获楚雄市城市品牌创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