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图说价值观 >> 正文

“文明有礼.发现身边美”主题摄影展

发表时间:2021-09-03 08:55 信息来源:楚雄市文明办 楚雄市文联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前 言

法国著名雕塑家罗丹说,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楚雄市物华天宝,钟灵毓秀,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纲要》,进一步提升公民行为道德素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市民群众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发现感受身边的好人好事和文明行为,努力营造“共建文明城市,同享文明生活”良好氛围,市文明办和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组织开展了“发现身边的美——文明有礼主题摄影征集活动”,发动广大市民运用手机、相机等设备,发现身边美,传递感人故事,记录爱护环境、遵纪守法、文明出行、谦和有礼的文明行为以及楚雄市社会综合文明发展进程,诠释文明有礼,以微展形式展现楚雄山川美,人更美的新姿丽容。

楚雄是我家,大家爱护她。让我们为文明点赞,传递文明力量,共建文明城,共做文明人。

《祖孙游园》 汤建国 摄

《关爱》 朱荣 摄

《暖心之举 为你点赞》 朱荣 摄

《义诊》 汤建国 摄

《小区防疫保洁》 汤建国 摄

《学习强国》马兴华 摄

《传经典颂文明》 樊梅红 摄

《劳动美》 谢泽明 摄

《打造文明楚雄.从一点一滴做起》曹航玮 摄

《绿动地球在行动》 樊梅红 摄

《敬老》邵世芬 摄

《护送》 仇德政 摄

《清除城市牛皮癣》 申时兴 摄

《全民健身》 王昆林 摄

《文明出行》 申时兴 摄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曹航玮 摄

《我们村的疫情防控》 曹航玮 摄

《城市文明人人参与》 杨会兰 摄

《赠阅》 樊梅红 摄

《执子之手》 秦迩殊 摄

《文明祭祀》 周伽瑞 摄

《中秋佳节送爱心》 李金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