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财政预决算 >> 转移支付管理 >> 正文

楚雄市2018年1至5月向上争取转移支付资金情况

发表时间:2018-06-26 17:25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截至6月22日,全市完成向上争资154785万元,为市政府目标227059万元68.2%,其中:一般性转移支付52448万元,专项转移支付100653万元,基金1684万元。转发《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安排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楚市政通〔2018〕10号)文件,印制了《楚雄市向上争取资金项目及政策指引》,为全市向上争取资金提供助力。

存在问题:向上争取资金任务完成情况不理想,主要还是部分单位领导认为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是市委、市政府的事,是发改、财政部门的事,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认识不到位、主动性不强,没有建立向上争取资金项目库,不积极向州级协调汇报,不及时掌握上级资金分配相关政策,项目投向不符合规定。

下步计划:根据《楚雄市向上争取资金项目及政策指引》,精心组织,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