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财政预决算 >> 政府采购预决算 >> 正文

市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审议预决算报告

发表时间:2018-07-19 07:59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18年1月14日,市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审议《楚雄市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楚雄市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楚雄市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层次清晰、重点突出、内容详实,在客观总结2016年财政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提出2017年的财政工作思路及重点措施具有较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原则同意市财政局编制的《楚雄市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由市财政局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常务副市长邹顺伟审核把关后,报市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要求,一是市财政局要进一步细化完善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确保提出的2018年财政工作思路及重点措施具有较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二是在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中补充收入来源和支出的详细说明,对重点工作、预算编制涉及的调整作出重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