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 工作情况 >> 正文

楚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三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创新活力

发表时间:2020-09-30 10:04 信息来源:市大比拼办公室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楚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立足担当履职目标,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一处就能办、一次就办好”模式,三举措推行行政许可便民化改革,建设互联网思维下的智慧型服务窗口,最大限度方便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创业

一是进一步压减企业开办时间、环节、成本。全面推广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实现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理,将企业开办时间在全省五个工作日的基础上压缩至二个工作日办结

二是进一步深化线上线下融和服务。依托“一网通”平台,推行企业登记、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社保备案等可在线上一次填报申请办理,实现“信息共享、数据跑路,“零见面”服务。

三是进一步下沉到基层。问题导向、聚焦堵点”为原则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查,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