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关切回应 >> 正文

关于“广怡酒店门口停车涉嫌乱收费”的回复

发表时间:2020-07-03 14:10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  作者:市信访局办公室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楚雄广怡酒店门口停车场相关产权证明显示,该停车场属云南广通林业有限公司所有,现由云南广通林业有限公司下设分公司广怡酒店经营管理。因该停车场属于社会资本投资建设的设施,按照云南省物价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省交通运输厅联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实施意见》(云价收费[2016]75号)文件中规定:“社会资本投资建设的停车设施,由经营者依据价格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根据市场供求和竞争状况自主制定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所以该停车场收费由经营者自主定价,执行市场调节价。经检查人员现场查看,该停车场在出口处及收费处标示有明显的停车收费明细公示牌。

如有其它的收费内容需要咨询,可带上相关发票、收据到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如发现违规收费情况存在,可拨打“12315”举报投诉电话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