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冯毅率队赴沈阳招商考察

发表时间:2024-03-29 08:33 信息来源:市委办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4年3月27日—28日,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率队赴辽宁省沈阳市、铁岭市招商考察,对接拜访企业、宣传推介楚雄、招引优质项目、携手共谋发展,以招商引资新成果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拓展新赛道,为楚雄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蓄势赋能。

冯毅一行先后到华能铁岭分散式风电场、义元电力辽宁有限公司、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辉虹科技有限公司、宏成供电有限公司、辽宁星空钠电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基地、研发中心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洽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生产布局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点对点”精准对接、“面对面”务实洽谈,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系列共识,取得了积极成效。

冯毅表示,此次招商考察既是一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之行,又是一次开阔眼界、学习取经之旅。楚雄市区位优势突出、风光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楚雄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三大经济”的决策部署,统筹城乡建设,着力打造“风光水储”一体化清洁能源基地,晶科、宇泽、运达、远景等一批新能源头部企业在楚雄市发展壮大,培育形成了完备的绿色硅光伏、风电装备制造等产业集群,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一方大有可为的投资热土。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楚雄市考察洽谈、共谋发展,楚雄市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专班服务,为企业在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争取项目早落地、早达产,切实把合作共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

在考察期间冯毅要求,市属各部门、各乡镇要盘清资源账、守牢生态账、算好效益账,探索建设多能互补的分布式低碳综合能源网,将乡村清洁能源生产、消费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有机结合,推动乡村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各位企业负责人表示,楚雄市综合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良,对投资楚雄市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开展务实合作,以高质高效的项目合作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鲁潜、顾平、吴兆强和市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